[痛死我了...] *
为什么女生什么都要做保养阿?!?!
为什么叻?
脸又要,头发又要,皮肤也要...
总之,全身都要就是了~
最重要的,就当然是脸咯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妈妈用‘七子针’(植物名称)的叶子,帮我擦脸
说会消毒.因为最近脸上不懂为什么生了很多豆豆
过了一下,又叫我洗掉
用‘蛇仔草’(植物名称)擦
说这个比刚才那个好...=.=(好像在当试验品)
哥哥也一样!
过了五分钟将我就洗掉了
就照镜子,按一些粉刺
黑头超多,一颗很大颗
妈妈就跟我按...痛到我...
差点哭...另外两立又按到流血...>.<"
过后就擦OLAY...差点就被痛死了!
呜呜~
8:07 下午
[不正常?] *
哇...~
我今天超不正常的...
为什么将说叻...
因为因为因为...
我七点就起身了 XD
妈妈就问我酱早起身干嘛?要去哪里?
你懂我答妈妈什么吗?
我跟她说....很闷阿(zha到)!
哈哈哈哈哈~
我很白痴叻,有的睡,都说闷!!!
好消息~~~
我和妈妈已经好回了...=D
嘻嘻嘻嘻
臭哥哥,不要再破坏我和妈妈的感情
(我发现,每次我和妈妈吵架,都是因为---他 )
10:29 上午
[很烦阿~] *
最近很烦阿!!!!什么事叻?登登登登1) 我已经找到工作了...十一月就会开始去做工了 虽然薪水不高,可是好过没有~(比呆在家无所事事好) 2)在星期日那天,我和家人吵架了!!!! 都是哥哥的错! 妈的他!!!电脑下午已经给他玩那么久了, 晚上,我就我就开电脑玩,我叫我滚开, 我当然不依阿!我就坐着当听不到他说话~ 哪里知道他,尽然,尽然,尽然---吐口水在我头上!!! 还把我电脑的电直接关掉!!! 我就很不甘心阿,就哭着出去(很丢脸)跟妈妈说 妈妈竟然帮他,不帮我!!! 还说我: 你玩少一下会死咩~ 我就一直哭着说会妈妈: 那你叫哥哥玩少一下啦! 不公平到.... 偏心到她.... 我跟你们说hor... 哥哥每天晚上都玩到半夜12.XXam的, 有时比12.XXam更迟 可是她都没大大声地骂过他 只是很像在演戏,说几句~ 天啊!!!!怎么那么不公平!!! 女的,就是会受到这种对待吗?!?! 男的,就会受保护到这个地步?!?! 如果当初是酱,干吗生我出来wor...? 如果当初是酱,我也宁愿不要出世!!! Haixxx....='( 希望能赶快跟回妈妈说话3)我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... 突然,我很想去sungai wang++timesquare 因为.....到时我做工,就很难有机会去了 我要去shopping arrrrrrrrr~ 那边的东西真的超便宜的! 便宜到会偷笑 (hehe) 希望能在十月尾去到!!! -----完-----
8:53 上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