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爱情...] *
很烦耶!XX先生,你能不能不要对每个女生都那么好?你酱子很矛盾耶!你让我觉得你好像骗子一样!知道了吗?
哈哈...对了,想起了一件事,可是说出来有一点'鱼'. 嗯...就是,昨天有一个男生在MSN跟我表白耶=.=!拜托...我哥就在我隔壁!
下面是我们的对话:
男的: I Love You
我 : I not reali noe you wor...
男的: Can you be my girlfriend?
我: NO!(好直接哦),i reali not very noe u ...
男的: What u want to noe?
我(我哥帮我写的): I got bf edi...
男的: O...可惜
我: Sry, but we still is frenz...
男的: I will wait you!
天啊...=.=! 过后,我就没理他了!感觉上我很坏hor?可是...我不得不这样做。
2:36 下午
[糟糕...] *
惨了,惨了,PMR快要到了啦!!!我的数学从 chapter9 开始,就不懂它在讲什么了(好像哭噢)!!!老师又教超快的,用三节教完一个chapter(你说快不快?) HaiZzz...怎么办???想做练习,可是hor...XX先生买给我的数学练习书超难的,很想做,可是...不会做!补习?补liao...都忘记的。怎么办啊 =.= !
4:10 下午
[爱情...] *
拜托...这是什么东西啊(爱情)?XX先生,你未免也对我太好了吧?虽然...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
福,可是我也觉得自己很自私很自私(也有一点内疚)!你对我真的真得很好,所以我觉得我很想
欠你太多了...Aiyo...不管了啦!反正在PMR没过之前,不能有对"爱情"这两个自有非分之想!!!
Erm...可是也有可能过了以后也不会对"爱情"有任何的非分之想~
所以呢...读书就对了!!!哈哈...
3:56 下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