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bxxx...XD
在家很闷耶
除了玩电脑就不懂要做些什么!
做家务?---慢慢等啦
做功课?---更加‘mo de king’
睡觉 ? ---我又不是猪!
算了!写写部落格好了~
Ermm...要说些什么叻?
O...o...对了,我家养的一只兔子死了 X/ !!!
天啊!我们差不多养了大概五年了~
可能老了,所以死了
还有一只,没关系啦~
ArgggHHHhhh~
我还没找到工作!
讨厌死了!!!
Chong Lin gor gor 说帮我找找看...=D
还有什么可以说叻?
erm...erm...
没有东西说了~
好吧
拜拜咯~
后会有期...
....拜拜
.......拜拜
.........拜拜
............拜拜
...............拜拜
.................拜拜
....................拜拜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拜拜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拜拜
好啦,给你们看一张照片~hehe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