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 title...] *
不去想就会没事吗?我也很想不去想...可是我怎么可能做到?恩...让我来做一个推测,题目是:-(读书时期,有男朋友就是不好?)其实,对于一般的父母来说,他们一定会赞成的,说-是!可是我倒不觉得。因为,第一 - 父母叫你读书,考试要来了,你一定懒得理他们! 而男朋友/女朋友呢,就不一样!他/她一叫到,你一定做到!对不对?况且,你有心事,你一定也不会告诉父母的吧,那...你一定是告诉他/她的咯,他们就会安慰你,你自然也不会酱难过。说得很对吧?哈哈...至于,不敢拍拖,怕再次受到伤害?这个问题也有点好笑吧!那以后这辈子都不结婚吗?没有可能,ryte? 你又知道一定是受伤害,可能是幸福呢?不试过又哪里知道是不幸福neh?我说得很对吧?要留言噢...
3:06 下午
[什么感觉啊....?] *
而。。。这是什么感觉?
我自己也不知道啦,很烦就对了,不是,不是。。。
是不懂怎么办才对!
哎哟,哎哟,哎哟
不要想,可是脑袋怎么一直出现啊?
邵慧君〉〉〉不要想酱多可不可以呀?
7:52 下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