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很烦阿~] *
最近很烦阿!!!!什么事叻?登登登登1) 我已经找到工作了...十一月就会开始去做工了 虽然薪水不高,可是好过没有~(比呆在家无所事事好) 2)在星期日那天,我和家人吵架了!!!! 都是哥哥的错! 妈的他!!!电脑下午已经给他玩那么久了, 晚上,我就我就开电脑玩,我叫我滚开, 我当然不依阿!我就坐着当听不到他说话~ 哪里知道他,尽然,尽然,尽然---吐口水在我头上!!! 还把我电脑的电直接关掉!!! 我就很不甘心阿,就哭着出去(很丢脸)跟妈妈说 妈妈竟然帮他,不帮我!!! 还说我: 你玩少一下会死咩~ 我就一直哭着说会妈妈: 那你叫哥哥玩少一下啦! 不公平到.... 偏心到她.... 我跟你们说hor... 哥哥每天晚上都玩到半夜12.XXam的, 有时比12.XXam更迟 可是她都没大大声地骂过他 只是很像在演戏,说几句~ 天啊!!!!怎么那么不公平!!! 女的,就是会受到这种对待吗?!?! 男的,就会受保护到这个地步?!?! 如果当初是酱,干吗生我出来wor...? 如果当初是酱,我也宁愿不要出世!!! Haixxx....='( 希望能赶快跟回妈妈说话3)我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... 突然,我很想去sungai wang++timesquare 因为.....到时我做工,就很难有机会去了 我要去shopping arrrrrrrrr~ 那边的东西真的超便宜的! 便宜到会偷笑 (hehe) 希望能在十月尾去到!!! -----完-----
8:53 上午